還好回家之後,爸媽都沒有問到今天晚歸的原因;但是躺到床上,被淑悅
學姐甩巴掌的疼痛,仍是揮之不去……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接下來一堂的社團活動,表面上沒什麼不同;但是稍微注意,就可以發現
社長和副社長之間,眼神完全沒有交會。

  指導老師所說的事,一個字都沒聽進去;滿腦子想的,是接下來要轉到哪
一個社團,遠離這個傷心地。還會跟我有互動的,只剩姜宇程和林玉燕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工廠實習時間,是所有課程裡,最能讓我放鬆的。趁著下課時間,其他同
學都不在的時候,悄悄拿出『轉社申請書』……

  「你想轉社?」又是姜宇程的提問。

  「要不然咧?」嘆了口氣,「把社團氣氛搞得這麼糟……」

  「……………」姜宇程拍了我的肩膀之後,人就不見了。

  利用實習課的所有空檔時間,寫好轉社申請書之後,收進書包裡,就等下
次社團,再交給玉燕學姐。

  『靜態模型社』『單車社』『演辯社』都不錯,只要能夠不再看到淑悅學
姐她懾人的眼神的話……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放學之後回到家裡,也會讓我心情略為輕鬆一些。家裡所在的公寓大樓,
最近常常有人來看其他樓層的空房;但在此同時,爸媽剛剛好不在家。不過爸
媽不在也好,免得被問東問西的。

  「鈴~鈴~」發呆發到一半,電話竟然響起來了。

  「這裡是李公館,請問您找哪位?」

  「我是林玉燕學姐。奕傑,聽說你想轉社?」

  『去你的姜宇程,你也太多事了吧?』心裡這麼想,但是卻不該如何回答
玉燕學姐。

  「如果你想轉社,基本上我不會反對;不過站在學姐的立場,我還是希望
你能多考慮清楚。」

  「………」

  「你該不會是為了淑悅學姐的事而轉社吧?」

  玉燕學姐這番問話,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;想了一想,還是據實回答,「
……嗯……」

  「這樣吧,星期六下午,到社辦集合,姜宇程跟指導老師也會一起去。」

  「…我知道了…」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星期六的下午,偌大的校園裡,只有三三兩兩的同學們,或是在運動,或
是做社團練習;就只有攝影社的社辦,比較熱鬧一些。

  一行四個人,到了社辦之後,玉燕學姐整理了社長所拍的照片,「大家都
過來看……」

  不看還好,看了還令人發怒;原來王裕源社長,利用社團的資源,偷偷製
作不雅的合成照片。或許,這就是他們倆真正分裂的原因吧?

  「我知道了!」指導老師說道,「下次社團,召開臨時會議!」

  沒想到王裕源學長,比想像中還過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會議過程中,王裕源學長一語不發;當指導老師宣佈王裕源社長退社的時
候,他頭也不回的,拎了書包就衝了出去。

  陳淑悅學姐站上講台,「接下來有誰要當社長的?」當著大家的面問。

  台下社員們我看你,你看我的,就是沒人舉手。

  「那麼就這樣吧,社長由我陳淑悅擔任,副社長由林玉燕擔任!」此時的
淑悅學姐,有如女王一般不可侵犯。

  「你成了無名英雄呢!」姜宇程笑道,「大家都對前社長很不滿,就是沒
人出面;而你一出面,就……」

  「去!」

  要不是王裕源先找上我,我也不想出面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在新社長人選決定之後,社團氣氛回復了不少,而和淑悅學姐四目交會時
,肅殺之氣也消減了。

  接下來就是期末考,還是專心準備考試吧!         【待續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↑↑↓↓←→←→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