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末考完,就是漫長的暑假了。升上二年級的功課,還不需要費太多心思
去處理;跟功課比起來,和陳淑悅學姐的關係,還比較來得重要一些。住家公
寓大樓某樓層的搬家,比之前更加的忙碌。

  暑假開始之後,林玉燕學姐就常常約我和姜宇程兩人,到社辦整理整頓,
以應付新學期的迎新活動。雖說陳淑悅學姐有時會現身,不過我還是不太敢接
觸她的視線。

  我更在意的,是陳淑悅學姐能否扛起社長這個職務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還好,這次的迎新活動,圓滿的達成了。招募新血的重擔,由我和姜宇程
兩人負擔。萬萬想不到,去年還在東張西望找社團的新手,被指派來招攬新血
;雖然姜宇程對這次的任務略有微詞,不時的揶揄我,但是我就是不予理會,
任其自言自語。

  由於今天要準備的東西不少,所以沒有騎腳踏車上學,而是坐校車。中午
過後,天空開始下起大雨,一直下到第三節課的中間,雨勢才停了下來;可是
,天空並沒有放晴的跡象,依然是陰陰的……

  整理完書包,信步走出校門;此時的天氣,就有如現在的心情般。走著走
著,天空又慢慢的開始在飄起細雨了;離最近的公車站牌,還有數百公尺。

  正在煩惱的當時,雨突然停了下來,頭上覺得暗暗的;回頭一看,竟然是
陳淑悅學姐在為我撐傘!

  「淑悅學姐?」回頭看了學姐一眼,「………」

  「奕傑,這把傘拿去吧!」學姐對我笑了一笑,「我還有一把傘,你不用
擔心!」

  看了學姐回復初次見面時的笑容,心裡的情緒開始沸騰;先是之前的那兩
個巴掌,再來是冰冷的眼神……

  「沒關係,我喜歡淋雨!」推開學姐的手,「在雨中,最能夠讓我冷靜了
!」

  學姐看著在淋雨的我,原先的笑容慢慢的消失了,取代的是有點哀愁的表
情……

  「奕傑,再淋雨下去的話,會感冒的哦!」

  「你管我!」

  和學姐在雨中,互相呆望了好一會兒……

  「我不管你了!」淑悅學姐生了氣,「再見!」

  在雨中看著遠去的淑悅學姐,心裡面充滿了莫名的快感……

  不過回到家之後,覺得頭越來越痛,飯也沒吃就回床上休息了;隔天星期
六,請假也無所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一直睡到中午才起床,吃了點飯,在家裡晃了晃,正要等著吃藥的時候,
「鈴~鈴~」

  「這裡是李公館,請問找哪位?」

  「李奕傑,你真的很差勁耶!」林玉燕學姐的口氣,就有如暴雷般……

  「………」真不知該如何回應……

  「你知道我為了陳淑悅學姐的事,和她溝通了多少次?為了你和她東奔
西走,你反而惹她生氣,……」

  「………」被玉燕學姐說教,一直啞口無言……

  「學姐,……」好不容易開了口……

  「別說了!明天中午,我會帶淑悅學姐,還有姜宇程一起過去;到時再
跟她說吧,我這個外人就管到這裡,再見!」

  到掛上電話之後,整個情緒總算完全平復了下來;沒想到一時的任性,
竟然讓玉燕學姐大動肝火。

  明天的事就別再想了,還是先吃藥,再好好休息吧。    【待續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↑↑↓↓←→←→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