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是男人就坦然面對!』『冤家宜解不宜結!』在和王裕源學長談判之
前,這兩種想法,一直在心裡激鬥著……

  這一兩次的社團活動,表面上還是和往常一樣;但是明眼之流,如吾友
姜宇程或是林玉燕學姐,都看得出來,王裕源與陳淑悅這一對青梅竹馬,已
是貌合神離……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星期五放學之後,依約定來到焚化爐旁;轉頭看了看四週,沒有看到任
何人,「哎喲!」突然間被推了一下,差點跌了下去…

  「李奕傑,你好大的膽子!」學長的咆哮聲,從我背後傳來。

  和印象中的學長,完全判若兩人;不知是著了什麼道,只要和淑悅學姐
近了一點,學長就會不高興。

  「學長,……」

  「敢追我馬子?」衣領立時被揪了住,「你$%@&#*……」

  「學長,不是這樣子……」心裡雖已做了握緊雙拳的打算,但是還儘可
能和氣的回答。

  「還說沒有?」

  此時,理性已經所剩無幾,雙手緊緊的握拳,「你到底有沒有顧及淑悅
學姐的感受?」

  「花瓶還有資格說感受?」

  聽到這句話,知道再勸下去也是枉然。

  「李奕傑,你………」正當學長要掄起拳頭的時候,遠處傳來了急忙的
腳步聲……

  『嗶嗶~』趕過來的教官吹了哨子,「你們兩位都住手!」

  平時只會損我的姜宇程,總算難得做了該做的事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當然啦,事後免不了被訓了一頓;但是之後的社團氣氛,反而更加的凝
重。過了一個月之後的某個週末午後,淑悅學姐約我到實習工廠後方的涼亭
旁邊。

  到了約定的時間,看了看週圍,只有一位身著白衣黑裙的人;躡了雙腳
,輕步走了過去。

  「李奕傑!」學姐怒喝道!

  在面前的學姐,有如盛怒的女神般;看著她的怒容,想說出來的話,都
擠在嘴裡……

  「你差點讓我做不了人了,你知道嗎?」

  萬萬沒想到和學長的談判,有這麼大的影響;但是在那個時候,不出面
也不行。

  「學姐,」費了好些力氣,才打開僵硬的嘴巴,「我……」

  『啪!』正當我想把心裡話說出來的時候,學姐一巴掌狠狠打中我的右
臉;這力道已經超越學長的力道,差點讓我倒了下去。

  伸了伸手,摸了一下被打的臉頰,『不會吧?』再看了看手,竟然流了
一點點血?

  正在回神的時候,『啪!』左臉也被學姐打了……

  「以後不准再理我了,哼!」學姐烙了話之後,掉頭就走,而我呆呆的
看著學姐離去的背影……

  本來想放聲大哭的,但是基於男人的自尊,還是忍了下來,拖著沉重的
腳步,走向車棚。

  到了車棚,姜宇程果然在我的腳踏車旁邊等我。

  「姜宇程?」

  「………」姜宇程果然是我肚裡的蛔蟲,此時不吭一聲。

  當天下午,姜宇程帶著我,晃遍了學校一帶的市街與農地;一直到晚上
,臉上的浮腫消退了之後,才陪我回家。           【待續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↑↑↓↓←→←→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