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期中考過了之後,社團活動還是繼續進行著。至於成績……由於
太在乎淑悅學姐的情事,而出現了幾個紅字;也因此,不但被爸媽罵了一頓
,也被姜宇程嘲笑一番,真是……

  十月份最後一週的社團活動,還是和往常沒什麼兩樣;只是,社長和副
社長兩人,今天留在社辦整理。

  在下課之後,先把姜宇程給支開,一個人來到鈑金實習廠邊的牆角,躲
了起來。

  不出我所料,王裕源學長和陳淑悅學姐兩人,一起走向腳踏車棚;由於
離放學時間有一段距離,讓我看到了兩人手牽著手的這一幕……

  雖然有從林玉燕學姐口中,透露他們的交往經過;但是親眼目擊,還是
讓我腦海平靜不下來。

  『喂!』突然的聲響,才讓我回過神來。

  『難道又是姜宇程?』四處張望了一下,果然不出我所料。

  「你想當程咬金嗎?」姜宇程似笑非笑的質問。

  「…………」

  「放棄吧,」姜宇程正經的說,「如果出了什麼岔子,別怪我沒提醒你
!」

  「…………」

  平時只要和姜宇程在一起,總是會有聊也聊不完的話;不過這一回,真
的是啞口無言,想出口的字彷彿都積在嘴裡,就是出不了口。

  「時間不早了,走吧!」

  「是……」

  當晚,『放棄吧……』的聲音,一直在腦海裡迴盪;失眠,也是理所當
然的……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日後的社團活動,只要陳淑悅學姐沒有主動找我談話,我就乖乖的裝啞
巴;但是我依然靜靜的,注視著他們倆人所有的互動。當然,他們獨處的時
候,我總是先閃人,免得惹來閒言閒語。

  要是人生能夠重來的話,真希望能夠像王裕源學長那樣,有從小就一起
長大的女朋友……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一直到這個學期結束為止,除了社務之外,和陳淑悅學姐之間,毫無互
動可言;反倒是林玉燕學姐,有時會說他們倆從小到大的瑣事,給我和姜宇
程兩人聽(因為林玉燕學姐也想避嫌,也知道我和姜兩人非常要好)。

  當然啦,林玉燕學姐有時會半開玩笑半認真的,幫我介紹女朋友;而我
也只是禮貌性的應一應。

  就算日後只能當他們倆的伴郎,我也心甘情願了……    【待續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↑↑↓↓←→←→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